Translate

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以爵士樂為題材的日本漫畫『BLUE GIANT』Vol 01

這個漫畫已經好幾年了,在日本也已完結了,但是就是沒有人去中文化。我也未有見到中文名稱,就叫他做「爵士狂人」吧!書中的男主角是一名高中生,名叫宮本勝,是一名爵士樂迷,在中學時也是籃球部成員,三兄弟中排中間。 他立志要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爵士樂手,故事就是在這樣的設定下開始。故事勵志,感人,值的一看。

作者叫石塚真一,出生於1971年,茨城縣出世。 初中時代參加銅管樂隊,在22歲到27歲時在美國留學,修讀天氣。回國後,成為了漫畫公司員工,之後在2013年時創作了這作品。

小編在看完漫畫後,更買了他的大碟回家,內裡收藏了故事內登場的爵士名曲,是兩碟版的,無論是爵士樂,或是漫畫fans也不應錯過!

「爵士狂人」漫畫官網「爵士狂人」漫畫官網

The Sounds of BLUE GIANT 「爵士狂人」大碟
在日本買的 Blue Giant CD 雙碟珍藏版
在日本買的 Blue Giant CD 雙碟珍藏版


說回漫畫,現在幸好是一點一點的有中文化了,但是速度還是慢。不要緊,我一有便為大家Update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中文版會賣過香港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謝謝你的閱讀。至於中文版,我也很想買一套回來收藏,只是,還沒有找到。但不要緊,我會繼續貼上續編的,請放心~

      刪除

歡迎隨時留言給我喲!